返回首页
最新
想象一下:<p>你正在构建一个每月收费15美元的软件即服务(SaaS)。<p>要实现每月1万美元的经常性收入(MRR),你只需要大约700个付费用户。<p>现在,假设你是一名独立开发者,没有任何受众——但你有一份稳定的日常工作收入,可以承担广告费用。<p>那么,达到这个目标会很难吗?
另见 <a href="https://dotat.at/@/2025-08-04-p-fast-trie.html" rel="nofollow">https://dotat.at/@/2025-08-04-p-fast-trie.html</a>
只需描述您正在构建的内容(或输入您的网站),Tapbam 将从最聪明的产品专家那里找到合适的产品知识,以帮助您完成项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