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分•作者: azabraao•大约 1 年前•原帖
想象一下:<p>你正在构建一个每月收费15美元的软件即服务(SaaS)。<p>要实现每月1万美元的经常性收入(MRR),你只需要大约700个付费用户。<p>现在,假设你是一名独立开发者,没有任何受众——但你有一份稳定的日常工作收入,可以承担广告费用。<p>那么,达到这个目标会很难吗?
14 分•作者: ingve•大约 1 年前•原帖
另见 <a href="https://dotat.at/@/2025-08-04-p-fast-trie.html" rel="nofollow">https://dotat.at/@/2025-08-04-p-fast-trie.html</a>